© huihuiWal|Powered by LOFTER

虫贱 脑洞 我不知道在说什么

Peter没穿马甲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贱贱的脸,然后被透蓝透蓝的眼睛那双眼睛震惊到了,于是从那之后完全没办法直视贱贱,但是作为蜘蛛侠还总是要看到贱贱,一看到他就想起那双蓝到摄人心魄的眼睛,就心跳加快。

贱贱察觉到小蜘蛛好像总是不肯正脸看自己,得出结论是小蜘蛛可能在自己哪天死着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脸于是之后看见自己就反胃吧,然后一边说着要把小虫从自己的特殊关注里移除一边又觉得伤心。

但是Peter从那以后总能梦到贱贱的脸,可是关于眼睛的拿部分反而很模糊,就总是试图想盯贱贱扒面罩,于是不由自主地开始了脑补生活……

“约他吃饭他会不会把面罩摘下来吃?”
“约他看催泪电影?”
“(任务中)他打完这波敌人有没有可能把面罩摘下来甩着庆祝?”
“那双眼睛有笑意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啊好想看!!”
之类的,对贱贱有了很多额外关注,但是贱贱察觉到视线看回去的时候小虫反而把头转开了。

贱贱这边想得是
“刚刚Spidey又在瞪我吧?”
“额他是不是又在瞪我?”
“要命就一张毁容的脸而已为什么这样念念不忘?”
“要不然我帮他忘了吧!”
“还是我自己动手让自己忘了这件事比较好。”

就很想看两边的脑回路差太大的这种有点玻璃渣的小甜饼。。。。。。( ´艸`)

评论(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