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ihuiWal|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摸鱼

Stephen很少想写点什么。
他当然不愿意写,没人会在自己的字好像苍蝇爬一样的情况下还去写东西。但是他最后还是不得不拿起笔。一切都是因为Stark,去他的Tony Stark,全都是他的错。
Stephen漂在房间里,他的手握住笔,勉强才能让自己不要抖得太厉害。他把笔尖摁在纸上,那根贵得能买下两个圣所的钢笔(当然,Stark的笔)戳在纸上,墨迹慢慢晕开。

算了吧,他妈的。

他把笔随便一扔,跟一堆书一起漂在房间的角落。

其实最开始他想得是写点什么非常Strange风格的东西,什么咒语之类的,充满了拗口的发音和语法不通的句子,当然得改动几个词不然它们真的会在念完之后生效。
那也许是个很有趣的场面……
但他最终还是放弃了,老老实实翻着圣经。
“Ashes to ashes,and dust to dust……”他怂肩,指尖一挑,书里的字自己爬到白纸上去。
他拎起茶杯,却发现里面没有一滴水。他才想起来,他没有在圣所,而是在大厦。
Dr.Strange一如他往常一样奇异且轻车熟路飘到大厦的客厅,向倚在沙发上的雷神打了个招呼。
他往流理台那里走了两步,又立马退回来,“你……在喝茶?”
“哦,是的,来一杯嘛?”
雷神给自己倒茶这个场面确实挺让人震惊的,他居然泡了茶,而且在喝茶,还给自己倒了一杯,哈哈……It's strange.
“你写完了吗?”Thor突然出声问到。
Stephen揪起眉头,一歪头,略带嫌弃地回答,“还没有。”
“很困难?”
“写也很困难,翻圣经也很困难,毕竟,跟我不是一个体系的,我不信那个。”
他放下茶杯,在Thor对面的沙发上坐下。
“真的要我来?我觉得,可能你来会更好点,毕竟,你是个神。”
“我跟他不是一个体系的,他们念着圣经呢,”索尔端起那个小茶杯,无所谓的一口喝干,“再说,Stephen,Tony在你面前说‘Oh My God’的次数绝对要比对我说得多。”

“去吧,Stephen,你得去说这个。除了你没有更好的人选了。”

Stephen闷不做声地盯着自己叠在膝盖前的手指头。

“Ashes to ashes,and dust to dust;in the sure and certain hope of the resurrection unto eternal life……”
Stephen念出了这一段,像是他平时说着维山蒂的咒语那样。

“你在想什么,Stephen。”

他抬起头,冲着雷神摇摇头。

“或许,我还能赶上在其他世界Tony的葬礼上念悼词。”

“如果他们大多都是,寿终正寝的,那就更好了。”

评论(11)
热度(74)